close

好!5678,1234 5678 22…

一直重複的講這些拍子,就連自己就昏頭!本身肢體就有些障礙,雖然不至於走路跌倒,但跳起舞來就一個章魚的樣子!客家人的舞蹈就是很不熟,但只要有男、女生的搭配,就不外乎是雙方調情的畫面!調情嘛~天生就該會的囉!

可惡的是太陽太大!實在有點難過,看幾個胖子跳起來都很難過,我看了都不舒服!很想要讓他們休息,但,胖子!撐下去啊!你還是會同手同腳啊,讓你休息,就換我心裡難過了。我可不想這樣,委屈你了!啊不!是…委屈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、……了!

我還記得我幼稚園的大會舞!好勁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m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